這是一篇綜合口味的記事,沒辦法拖太久沒打,

偏偏又有些事情必須要紀錄下來。



5/12  這天媽媽生日,衰運給了她一個很特別的禮物,

為了彌補我媽,我和弟妹陪著老媽出去吃晚餐。

本來要去吃可利亞,可是它真的倒了,媽晚上有事情又不能跑太遠,

隔壁有一家「樹太老」,記得在網路上有看過,

湊進一看,咦?還滿平價的,於是我們就進去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吃個飯也可以這麼搞笑,

先是在那邊撈飲料裡的冰塊,





然後我磨芝麻的那支木棒,又給它拿去攪醬,

老媽偷偷把它擦乾淨我又拿去攪,媽和弟大叫說不是用那個攪,

可是品田就這樣攪啊~   它幹嘛還要多給我一支木匙?




然後甜點的麻糬竟然是紅豆餡.......

雖然是滿香的紅豆餡,可是我就是不大喜歡啊~

妹是點冰淇淋,妹問弟:「欸哥,你要不要吃冰淇淋?」

弟:「我不要。」

媽:「沒關係啦!這邊還有一支小湯匙給你用,你吃一點冰淇淋啊!」

妹:「對啊 (遞湯匙),你就吃沒關係啊!」

弟:「我不要。」

「吼...又沒關係....」弟就是堅持不要。






我:「那我要。」還自己伸手去接湯匙。

「吼~~~~你看很久了齁!!!!姊你很貪吃欸!!!」妹大喊,媽附和,弟無言。





吼!!不行噢!!啊都沒有人要吃就我吃啊~~!!

這樣也要酸我~

然後我就吃了二分之一的冰淇淋







我和妹很強,吃了兩碗飯,我還喝了兩碗湯,

妹的起司豬排特級硬,不知道在硬什麼,

我的芝麻醬豬排就很嫩。



吃得好飽好飽,本來想再來一碗湯的,

赫然想到還有甜點沒上.......但是這時候想到已經太晚,

我的肚子快塞不下了,

等到我吃完了最後一口紅豆餡麻糬,





我又赫然的發現..........




只剩我一整杯果汁連動都沒動過...........






是葡萄柚汁,一開始有點不習慣苦味...........好苦喔..........



我妹照下來,拿給媽看,我媽笑到像在哭,

我弟還是那付不屑樣,妹拿給他看,結果他「撲煞」的笑出來,

看來我的白痴連我弟這種 " 動漫冷面男 " 都無法ㄍ一ㄥ住。



我自己笑到鼻孔都張大了。






吃很飽很飽,都快吐出來了,

我的食量越來越像男人。





親愛的先生,一起走過了15個月,

我還是一樣幼稚,但是我有在長大,

我要你天天開心的抱著我,

這樣我也會天天開心。





昨天(周四) 出文選教室門口的時候,

佳榆、偉晴還有怡如問我:「大頭~ 你是不是變瘦了啊??

雖然這對一個女生來說是好話,

可是我聽到還真心虛啊~~~  我還變重了耶

默默高興在心裡,哈!

不過   變重變肥是事實  。( 不要再提性自己了啦! )





今天拍片真的很累呀!

我扛了一堆貴重物品走到學校,都怕被搶劫。

好熱啊!我是在炙烈陽光下昂首闊步的熱血青年!

( 是快被器材壓成過馬路被輾過的青蛙吧....... )





辛苦宜佳了,拍完還得練啦啦隊,真是麻煩你,你又非常大力相助,金價揪岡溫ㄟ!

也辛苦小倩了,你也千里迢迢趕過來,謝謝啦>ˇ<"!





我這老脊椎果然有點操不起,早餐喝一杯牛奶就這樣撐到了晚上,

今天算是這陣子以來進食最少的一天。




這是我隔著雪碧罐照相,

好畸形的眼睛和眉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