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我剛剛靠著自己的雙手解決了小紅電腦的問題!

真是太棒了我!

經過澎餅工程師的提點,

我才敢把機殼打開,

( 我一直都認為不論我做什麼動作,電腦都有燒起來的可能 )

試探性的摸了摸,

我還不知道原來顯示卡是有電源線的哩!

 

然後我把插頭拔下,重新插上去,

接上電源和其他插頭,

按下開機鈕..............

 

「嗶!」

喔頁司!!頁司!!噢頁!!!!!!

康馬~~~終於修好了~~!!!

我好棒~我好棒~我真的好棒喲~~~~( 灑花旋轉!

 

少得意忘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