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大哭一場
只是為了發洩情緒
但是有時候
連自己也不知道原因
淚水卻不斷湧出來
也不會想ㄍㄧㄥ住它
因為這樣會悶壞身體

有時候
想對人發脾氣
但是想一想情緒就轉過來了
這個時候
思想是很重要的
可以用思想控制情緒
不會被情緒駕馭思想

有時候
會很想很想一個人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會很想它
很想見他
那個人
或許是媽媽
或許是別人
或許是家

自從住宿以後
特別喜歡回家
才開始懂得
知福惜福
我想繼續這樣
我不想像一前那樣不喜歡待在家
所以我會想住宿

有時候
感覺自己都不像自己了
也就是所謂的
"不在現場"..
這是學期末那天學到的形容詞
思想會進入另一個空間狀態
真神奇
也很可怕
會不知不覺開始作夢
就算那只是十分鐘的小憩
是太累了嗎??
我不知道耶..
只覺得~很奇妙
真的很奇妙
這是我室友最近很愛用的詞
但是所謂奇妙
並不一定都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