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知道禮拜四回家的時候風特別強大不是錯覺!!!


果然禮拜五開始就變得好冷好冷~


唉唉~果然是像冬天了~

而且一變就變這麼冷啊=口=|||...



昨天騎回家的時候

我的十根手指頭都快變成枝仔冰了~




今天先生他們一群人用我家的卡式爐吃羊肉爐啊~~~

天知道我多想吃啊~口~"...

可是我就是必須冒著冷風去潭子講堂練習啊~




下午跟先生看了一部非常好看的電影~

是什麼電影嘛...

以後再說

因為說出來會被抓XD"




我的手好冷

我的臉好冷

我的腳指頭好冷





話說最近拮据了一點

結果竟然發生了一件事!!





就在今天傍晚我從逢甲騎回家

穿上一層一層抗寒戰鬥裝!!

我跟先生說:

「噢ˋˋˋ我都沒辦法低頭看我的肚子了耶=     =|||。」





唉呀呀

又沒油了

記得上次很克難的加了50塊的油

經過了幾天油又不夠吃了

好吧

身上僅有的一百塊

就去加油吧!!




那...加50好了~

另外50要留著吃飯~





於是慢慢的駛進了中油加油站

有個沒穿著制服的工讀生來幫我加油

拉低圍巾

拉下口罩

(( 你看看我包這麼多層,連說個話都很困難=    =" ))




跟他說:「92加50。」

我口齒清晰。




打開油孔以後

他就把油槍放進去開始灌油

我打開我的包包拿出我的貓   (( My 零錢包 ))

心痛的拿出唯一一張一百塊




噢ˋ....要花掉五十塊了>"<

也就是二分之一的一百塊




我的一百塊就要被撕掉一半了ㄒ口ㄒ"...




當我準備拿錢給他

順勢看了一下油表




嗯?97?












驚0口0"....

97塊...?









隨之我便聽到工讀生的道歉聲........









天哪這位小姐!!

你加油的時候是在恍神嗎??!!!

你知道我這禮拜都只能吃陽春麵度日了嗎??!!!







噢ˋˋ....






可是又不能怪他對不對

誰叫我這麼宅心人厚...





我無奈的說:

「沒關係...加到一百吧...=    ="。」我想表現得灑脫一點





請問你留個3塊錢給我我可以吃啥啊

是要我吃吸管嗎?





他很不好意思的說

「痾...已經不能再加了...已經....痾...不好意思...」




「喔..好...沒關係..。」         想表現得灑脫都不行啊..





心痛的把100塊紙鈔拿給他




他找給我的那3塊錢

我真是接得很心酸哪~!







我的100塊新鈔...變成三個黑黑髒髒的小銅板。












所以我說

人在衰的時候

什麼事都可以發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