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都不懂


我家那個死老弟


為了電腦他會變得多嘰歪


不要再為他說話了啦~雪特


就算不會殺人放火的宅男這樣也太機車了吧?


機車到善良的我都覺得不打髒話對不起我媽媽

 

 

 

 

今天凌晨夢見恰恰在晚會節目偷偷接了case


當晚突然就上台唱BAR了    好酷


她成功唱完一首歌都哽咽了    是因為很緊張加感動吧


恰恰你好棒~!!


( 欸,明明就只是夢 )


可是我覺得恰恰現實中唱得歌聲比我夢見的還要好


恰恰唱歌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于婷之我是大頭 的頭像
    于婷之我是大頭

    抓住寂寞的眼神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