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新生訓練第二天...
是把拔載我去滴~!!
還塞車整個很怕遲到耶!!!

到了以後她們已經在裡面了
我就直接上去啦~
可是她們旁邊沒位置了~
所以就做一個邊邊的空位~

於是就問旁邊的女生:
"ㄝˊ~你叫什麼名字?"

"嗨~我叫陳 X 言宣~"(我打不出妳的"ㄒㄩㄢ"~)

"ㄝ!!!!!????妳就是陳X萱嗎!!!???"(沒聽清楚~超驚喜!!)

"嗯~對呀~"(她也沒聽清楚~小驚訝~)

"噢!!!妳就是陳X萱喔!!我還想說你是誰勒~~~真巧!!!"

"ㄝˊ~妳是...?大頭嗎?我不太記得耶..."

"可能你加很多人吧~而且那時候我們也沒有聊很久呀~可能就比較沒印象~"

"哦哦~對呀~我加了很多人~都記不起來是誰^______^"

"哈哈~對咩!!!"

於是我們就聊起來了~聊得超起勁~!!!
或許是因為我話真的超多~超熱情~
然後又問了她旁邊女生的名字~是叫陳X佳~
哈哈~又多認識了兩個特別的女生~

後來點名單傳過來了~
"言宣"人很好~勾完她的還幫我找~

"哦~妳的是...?"

"喔喔!!我是紅魚停~這裡!!!....啊妳的~ㄝˊ~陳X萱~在這裡~!!"(指)

"痾不是...我是~這一個!"

"嗄??!!!瞎密??!!!你是陳X言宣???!!!唉呀~~~我認錯人了~~!!!哈哈哈哈~~~(狂笑)"

"什麼~~妳好笨喔~~~我明明就說我叫陳X言宣~~妳聽錯了啦~~"

"妳也很笨啊~~誰叫妳聽我講陳X萱還說"嗯"啊~~~~妳看妳也聽錯了咩~~~"

哈哈哈...就是這麼好笑~
認錯人還聊這麼開心~
不過就是打熟了嘛~~哈哈哈!!不錯不錯~~~
後來又跟佳聊開~(我還以為她是文靜話少的女生~其實還滿能聊的~聊超久!熟啦XD)
啊言宣...睡著了~zzZZ誰叫演講偏偏講在大家想睡的點~
(頭狂晃XD...)

厚...聊真的超久的!!
後來就陪佳去上廁所~
到了樓下系籃練習球場~
進入廁所後~佳上的有點久...就去籃球場邊的大石階發呆!
發呆到我很想睡開始恍神~

看旁邊不遠處有看似系籃經理的學姊
戴著粗框眼鏡滿文靜的~

想說無聊也是無聊~小掙扎之後決定前往搭訕~!!!!!

於是就小跑步過去...
"嗨~學姊!!"
"哈囉~椰~?妳是..財經的學妹嗎?"
"哈!不是~我是中文系一年級~我叫大頭~妳好XD"(超HIGH!)
"哦哦...好(有被我的熱情嚇到).."
"學姊妳是經理嗎?"
"對呀~怎麼?對經理有興趣嗎?可以來啊~"
"啊哈哈~我太外行了~而且...我是中文系的XD~學姊妳是什麼系啊?"
"哦~我是財經的~"
"啊幾年級啊?~"
"我...大四^^~"
"是唷~~~!!!??"

於是呢~就這樣聊起來了XD!!!
一直聊到佳出來~
臨走前還不忘又回頭跟學姊握手說~
"學姊!記住哦!我是中文系一年級~我叫大頭~請多指教啊XD!!!!"(真是HIGH到極點了= =")

結果第二次四人幫下來廁所學姊還在那~
"嗨學姊~我又來了~~~XD"
其他除了去上廁所的那個其他兩個朋友當場傻住!!
(這傢伙...隨便搭訕就可以這麼熟啊?)

結果...給四人幫其他人的印象PART N 就是:
這小傢伙無聊就會去搭訕別人!!!

這是好現象嗎?好像不是...=ˇ=a

嘖嘖~結果"大頭"都還沒見到系學會三年級幹部就先紅了...
因為在留言版整個太活潑= ="
現在他們整個很期待見見"傳說中的大頭"的廬山真面目..
害我整個有壓力到= ="

我們中午就去吃飯~
哇!!!找到一家超便宜超划算的超飯炒麵炒米粉店!!!
35圓就有一大盒米粉(OR飯OR麵)+一大杯飲料耶!!!(真的很大杯沒騙你!!還不是稀釋那種~超好喝!!!)
老闆很親切~真的!!
端著我們的內用走進店裡慢慢享用~整個就有一個"爽"字從心底浮起來~
我們又開始天花亂墜東聊西扯~
賓整個演得很投入~
忻整個笑到肚很痛~!!
忻轉頭看我..."噢!!妳怎麼這麼安靜?真是難得~"
"啊我...嘴巴正在忙啊~!!!"
(我正在努力嗑掉眼前一大盒炒米粉...好吃ㄝ!!!)
"哈哈...難怪!"

奇怪...我不吵很稀奇嗎?~我玉女路線耶~哪會吵...

吃完飯~我們就回學校看社博~
哇哩勒~真是傳單接到手軟~
一直被叫去填聯絡資料~
我的裝熟哈啦功力還是不減~整個就讓學姊印象深刻~
而且還有吉祥物出現~本來想從嘴巴洞偷看裡面的人的~
結果跟他的頭對撞!!!!=口=!!

繞了好多好多社喔~
填了好多好多資料~
拿了好多好多傳單~
整個就是眼花撩亂~

最後反而不知道該選什麼了...
還是都不要參加跟四人幫玩自己的?
不知道~看看再說吧~

教官講習結束以後~
就跟著賓&忻&瑩回她們宿舍歇息~
厚!!!啊整個就是高級!!!
蘇胡ㄝ!!!真蘇胡~!!!
害我整個就是小小動心了一下~真好真好~!!

查了昨天考的英文成績~
嘿~我跟瑩&賓都是中高級耶!!(意料之外!)
可是教室不一樣ˊˋ"...
而且我還沒任教老師=口=!!!????
忻是中極~不過我們都在同一個大樓~還OK啦^^!
(天哪~我沒老師怎麼辦...)

我們在宿舍當然又是一直聊啦~
聊到媽來接我~
就回家嚕~!!!
回家路上跟媽講這一兩天的笑話
媽真是快笑死了~

今天又是豐富的一天呢~
唉呀呀~我正個很想帶滑板車去溜學園~
因為整個會走到腳酸啊~~!!

哈哈~真開心~
希望以後還會有更多好事~
我愛逢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