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新生訓練第一天~
媽在我到學校後
實在有點給她搞不清楚方向~
而且走了好久才到體育館啊~~~!!!

賓賓還打電話給我呢~
呵~超期待看到她~!!!

於是我終於找到中文系的牌子了XD
(其實真的花了我不少時間~)
賓賓整個人就是笑容特級燦爛的可愛傢伙~~!!!
噢!!!我愛~

哇~我們就集體朝體育館裡面前進~
(哈~施肥在旁邊~!!!XD)

那個演講真是超久超長超容易讓人恍神的~!!!
厚...我這種有點過動兒的個性就是很按耐不住~!!!
偏偏施肥又一副半死狀態都不搭理我的無厘頭聊天內容~~
哇呀~~我真是差點沒發瘋!

終於!!!終於放人了~~~!!!
馬上衝去賓賓那邊~
哇嗚~新朋友是個看似冷艷的美女呢!!
還有個樸素可愛的小女生~
哦哦!馬上給了她們一個超有活力有元氣的招呼~!!
"哈囉!哈囉!"(拍肩!)

噢!!要去體檢了~
一直到門口我都還嘻嘻哈哈的!
拿著單子要進去那一剎那...
"呃..我可以不要進這個大門嗎?!"
(感覺又粗又大的針頭在前方等著我...)

我和賓賓一組~
噢對了!冷艷美女不冷艷~樸素小女孩兒也不會太害羞哦!!!
她們都是很健談的人ㄝ!!!(驚嘆號)
她們還以為我跟賓賓是很熟的老朋友~
哈哈~誰叫我們第一次見面就超熱絡的啦XD
(兩個HIGH到翻的人~)

嘿嘿~在體檢過程中發生很多好笑的事情~
因為賓賓一直有問題出現~
然後她的反應都超大~~哈哈哈!!!
真是兩個天生就要一起演相聲的~
一搭一唱演個沒完~還好有穎&瑩阻止...(他們整個跟我們就是要一組的!!!XD)

做完體檢~
花哈哈~我抽血沒噴淚耶~~~整個有得意到!!!
但是我是頭轉向另外一邊咪著眼睛狂跺腳~~~!!!>"<
嘿~在量聽力的時候賓賓整個狀況外~
量血壓時她太瘦量不到~
反正呢...我們兩個就是有一堆笑話~(通常都是她惹的)

後來做完體檢我們就去吃大丁拉麵XD
噢~我真的吃很慢~還好時間很長~
我們四個整個就像不斷噴爆米花的玉米機一樣~
嘰哩瓜啦講不停~還有搶話畫面XD!!
還講到北中南的差異~
(當然話題不只這一些囉....)

吃完飯~閒著沒事又晃去圖書館~
哇~真像個大迷宮~
這時候呢~我們出糗界的QUEEN又再創一次紀錄~
一直狂要從反向門進去XD!!!
搞得櫃檯人員有點不知所措.....
真是太強了= ="
賓賓為了要證明真的有雜誌漫畫區~
整個一直跑~一直繞~
我們後面的頭都暈了~(她真像是一隻脫韁的野兔!!)

後來經過一~~~~大番波折!
我們終於在一處落腳的地方休息~
穎&瑩累壞了...坐著休息~
我跟賓賓又是話匣子一開狂聊~
從頭到尾很激動!!
圖書館屋頂都快掀了~~
還好附近學生沒投給我們白眼~真是稀奇了!!!
ㄝˊ~又是還好穎&瑩走過來有治住我們一點XD
結果搬了兩張椅子來~哇哩!!四個女人加起來更加恐怖~!!!
哇哈哈哈...真HIGH!!!
為了維護現場讀書品質~
我們很自覺的離開了圖書館~(不過已經吵了將近20分鐘= =")

於是我們就準備去考英文啦~
ㄝˊ~在人言館一樓遇見同是中文系另外一大攤的人~
她們比我們更會HIGH= ="太酷了~
就坐在一起啦~!!
我們中文系有個學長頭髮留特長!(拼過我們班飄逸王子了!!!)
背影還像個女的=口=!!!
真是太可怕...敬而遠之...
聽領隊學長說...這就是新一代超有型宅男啊!!
哇哩勒~

考英文...啊勒~唸得還不慢啊~
不過不會很難~應該不會比指考考得還差吧!?
(好...這個悲慘經歷可以略過了...)

當我們四個都出來時~
ㄝˊ~還有半小時~出去晃晃吧~!!
誰知一晃回來沒半個人哩!!
糟糕~我們就像四隻迷途的羔羊在校園裡一直晃~
找都找不到~連個鬼影都沒~
走到腳超痛的!!
到指定地點也沒人~
噢!!!真是他XX的累死老娘也~!!
我們最後就停留在萊爾富&茶店前面小憩~

噢~!蘇胡~!!!

喝著福樂鮮奶茶~有種享受的感覺~

又只能起身一直找啦~
嘿!!在麻雀區等了好久終於遇到同班的耶~!!!
太棒了~!!
瞎密?!剛剛改地點=口=?!
唉呀~被擺了一道~嘖嘖!真是累死我了~
跟領隊學長問完事情~就一起吃飯去了~

移到逢甲商圈~
天哪!!!不能在同一地點多待幾秒!!!!
因為會有熊熊的購物慾竄燒起來~~~!!!
真是太可怕了~!!
趕緊買一買生活用品跟一個米血走人吧!!!

回到逢甲~就前往體育館等社團表演啦~

Blah`Blah`Blah‵‵‵‵

哇~我們挑了個中間又前面的位置~
真是個好視野~!!!(除了前面男士長太高`頭太大以外...)
在所有社團表演過後~
有一個字~讚!!!!
或許有些社團沒有想像中好~
但是也是盡了全力犧牲色相啦!!!!XD
有些就是強啊~~!!!超強~~~!!
日後再慢慢數給你聽~!!!

嗯~這樣看下來~
好像是熱舞社比較吸引我~
因為他們的女生除了一個超強跟著男生跳POPING的那位大姐以外
她們的NEW JAZZ並沒有很...發揮到極至~
所以就覺得並不會很累~(正合我意!!!)

但是畢竟練舞還是要花時間~
這樣就不能長跟賓&穎&贏在一起了...
而且我也不愛練到天黑了才回家...
所以...考慮中啦~^ˇ^"

------------------------------------------------------

今天真是超開心的~
逢甲我超愛你的耶~!!!XDD...
晚安啦各位~
晚安啦逢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