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看你的網誌就知道你為什麼會累...

於是我看了...

送舊被那一群死小孩當兵操?還是可憐的睡不到幾小時?

還是.........?

看見最後一段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想用那一段告訴我什麼...

我想試著去猜

但是我害怕又是自己想太多 一廂情願...

我之前常常如此

到頭來我發現自己像個笨蛋



說不定 那最後一段

是你無意間又想在文章末節

加一些讓其他人迴想的小空間...

就算真的有涵義

或許...是留給另一個人的



我想試著去猜

但是我害怕又是自以為還能擁有你 自作多情...

我之前常常如此

到頭來我發現那些不過是永遠不會實現的想像畫面



累了...

為什麼累了...

我想知道 又不敢知道



現實中有許多事讓人覺得累

我會努力去忘記造成心情疲累的事

雖然有時候會想起

不過用來填補讀歷史讀到出神的腦袋...



如果有什麼事情

就直接說吧...

我的大腦已經麻痺了...





不是我專長的

猜的都是自己希望實現的

猜完的期盼往往落空

留下的不過是可笑的自己

所以我不敢再猜了



我有很多話想跟你說

我知道

如果有機會面對面相談

我一定又盯著你的眼睛 腦袋放空 什麼話也想不起來



但是又很想有機會直接跟你說

在沒有任何壓力來源的情況下...



我知道我一定說不好 說不完 甚至不敢說

我很懦弱 對於這方面 一直都是如此



不過

真的能有這個機會

再說吧



真的沒有機會也沒關係

所有的話就讓它冷凝成一沫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