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11點10分~


今天睡到10點54分~


我已經好久沒有睡這麼飽了ˊˇˋ~ (( 昨天的科目太傷腦了... ))

 

好開心唷~

 

還夢見變成特攻隊~

 

用光砲射沈柏亨~酷斃了~!!

 

(( 誰叫他在夢裡要欺負我~  他皮外套被我打破幾個洞~ ))

 

我想是因為昨天看了「神偷、獵人、斷指客」的關係吧~

 

===============(*)================


最近天氣很冷


地板都冰冰的


我老是光著腳丫子走來走去


沒辦法啊~


我就沒有穿拖鞋的習慣


老是忘記穿


所以我記得之前我家和室前面積了好幾雙拖鞋


全都是我的


因為我都穿上一雙新的來


卻忘記穿走


下次又穿另一雙來


也沒穿走

 

=============(*)=================

 

這篇重點是~


我今天精神好好~


睡好飽~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