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今天呢~
買了些衣服~
不過才花了440~
還不錯啦~

算了幾題數學..
認真?...錯!!
改邪歸正?...錯!!
受仙人指點?...錯錯錯!!!
當然是因為
數學被當掉啦!!
不過竟然還有40可以補考~
我想我們數學老師也夠慈悲的了...
還有英文也是..
真是老師肚裡能撐"魚"啊~!!!
唉~補考加油啦~!!

不過我真的想知道能有哪些系能讀呢~!?
食品營養??
設計科??
唉~我還是去做玫琳凱算了~

哎呀~總之今天買的衣服還不錯呢^^
可惡老爸老媽竟然把我的裙子看的那麼廉價!!!
不過他們倒是以為我的背心很貴...算他們有良心!!!
不過~還少了配件跟...幾件可以另外搭的牛奶絲..
^^~一定不會超過1000塊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