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1

今天參加了文化節出發式,

還真的成了大會主持人,

天哪我好緊張!



平常雖然多話,

但是上台緊張之餘,

我怕我會舌頭打結。



男主持人又是個內向的人,

我想這次的性質大概又是要我帶著他成長,

我也想當被帶的那一個ㄒ ^ ㄒ...

我也經驗很少齁,

是不是太活潑被當成老手...?




其實我很想跳舞說......












o2

我弟真的太宅太宅了啦....

大家聽了都退卻三分的宅啊~

蹲在椅子上玩電腦,

好像煮熟的蝦子...=      ="

我覺得他的脊椎都快退化了內...













o3

我頭上有一頂鋼盔,

彈槍不入的那種。












o4

頭髮趕快長長啦...

我到底還要留多久啊~ˊ    ˋ?












o5

我的某種意志睡著了,

沒有人叫醒它。












o6


熊熊想起,

小時後,

我和弟弟睡前都各自去挑一本故事書,

然後要媽媽唸故事給我們聽,

有時候還因為今天晚上要講哪一本而吵架呢  (笑)






而我很小很小的時候住在台北,

阿姨媽媽每天都會講一個  BedTime  Story  給我聽,

三隻小豬、白雪公主、七隻小羊、小紅帽.....

這些故事好像永遠也聽不膩。






以後,

我的兒子女兒,

不管以後多麼忙碌,

都一定要在睡前陪著他們,

講些故事給他們聽。







床前故事,有一種神奇魔法,

可以讓孩子安心的入睡,

他們就會作很多快樂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