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殺到一中去...
本來是想去吃傳香飯糰的..沒想到
晚了一步!!!啊~~~~~
它˙收˙了˙˙˙!!!!(霹靂啊~!!)
只好捨棄心嚮已久的傳香飯糰...
也找不到什麼早餐店是繼續開的了
直接到二街去..

鞋..鞋..鞋...好多鞋~
從何挑起啊~我的媽~
最討厭這樣猶豫不決了啦~!!!!
算了算了
還是帆布鞋重要~
不然我在學校的生活該怎麼辦啊~~~
轉移陣地~

唔喔喔喔喔~又有一家鞋店耶~
唔喔喔喔喔~好多帆布鞋喔~
這個也好、那個也不錯~
不過還是小黃綠最搶眼耶~!!
遲疑好久好久 甚至都把念頭打到高統的上去了(準會被小糾糾和值星官殺掉= =")
都是紅色運動服跟鞋禁害的啦!!!
唉唉唉...如果不把最喜歡的買回家~那真是最大的遺憾了呢^^
"我把遺憾留在一中街~嗚嗚~"說得好哇~~!!!>O<
包了它!!!小黃綠~跟我回家吧~!!^^

本來就要去牽腳踏車了
沿著路走走走....左抬頭~赫啊!!!是"ViVi"耶!!!
噢噢~~好好好~進去探望一下我閃亮可愛的小紫!!
小~紫~!我~來~哩~~!
一進去~蝦米!?"換季出清此區100"?!
在進去一點~嗚~小紫~找到你哩^^
雖然我現在還不能帶你回家~
向外走一點~
100區還是吸引了我的目光..
咦??白色的小短外套~(電!!!)
啊!!!就是它!!!一百??買啦!!!
所以今天就提了兩袋回家囉~!!

又在家附近肯德基很上進地算了幾題數學
真的有記下來嗎??呵呵~
只有天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