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自己老是在做別人想要我做的事情
過了這麼多年
內心一直被模糊焦點


難怪我懷疑自己
為什麼我喜歡的就是別人喜歡的


有誰知道我真正喜歡什麼、真正想要什麼?


不知道無所謂
因為這並不是在怪任何人
我只能說自己太愛配合別人


所以我想說


其實我聽不習慣真正的純爵士樂   但是我喜歡帶一些爵士風的感覺
我根本對音樂外行  但是我喜歡音樂
我喜歡有異國風情的音樂

其實我知道我不適合當任何人的下屬   更不適合當別人的上司
我根本就是個走自己步調的作家

狀況多得出我意料之外,但是我不是故意的
我也不希望自己的生活這麼戲劇性

其實我並沒有很愛大眾傳播這條路
只是為了前途我考慮它
我還是比較愛文學和塗鴉

其實我想要一間像美國郊外那樣的住宅
有庭院和花園還有籬笆
我並不喜歡台灣的郊外
因為不會有草地

其實我偶爾需要一些聽起來幼稚但是快節奏的歌來提振士氣

其實我喜歡創造一些另類的影像

其實我喜歡不經意的捕捉一些畫面

其實我不喜歡刻意去做某些事情

如果有那個機會和勇氣
想要在大峽谷乘坐滑翔翼
像鳥一樣飛行

其實我很愛非洲鼓的聲音
不知道為什麼

同樣的畫
畫了第一張絕對畫不出第二張
因為感覺變了
隨手畫了第一張
刻意想仿造第二張反而沒了味道和手感

其實我最想去的地方
是能夠遠離城市的

我覺得這樣想打出所有的想法
很多思考過的東西卻又一件件消失
想不起來
就是這樣
真的好奇怪
刻意想去做某些事情就做不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