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四去了熱舞社迎新~
我只能說~
嘆為觀止!

所有所有的高手
真的讓人看到目瞪口呆!

而且我第一次覺得我們家學長都好帥XD
第一次發現原來我們家社長大人小安原來也有很MAN的時候~!
第一次發現羊咩學姊主持功力還不錯~無形中會製造笑點XD
還有東海的潔妤學姊我也愛ˇ她的笑容有阿雅的FEEL~
而且好多人都叫大頭...害我真的想改名!
老師級的不愧叫老師!整個就是讓我啞口無言呆站在那裡看表演!
阿光老師我很喜歡妳!可以握手ˋ抱抱加MA MA一個嗎?
還有我們家跳JAZZ的學長真的能讓一個正常男人為他出櫃!

總之...
我覺得這150真的沒有白花!
它讓我更有動力去面對學舞~
除此之外
我還有一個絕對不能輸的理由!
所以我絕對會堅持下去~

加油!紅小魚~妳絕對可以辦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