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 難道說有已經過了19歲魔咒了還是那麼衰唷~

對啊我又出車禍了~ 距離上一次不到一個月吧(´(ェ)`)!



拜託請愛用方向燈OK

方向燈打都沒打,也不看後照鏡就這樣直接右轉唷?



所以跟在他右後方的我就直接擦撞上去了啊~(,,゚Д゚)

還好我騎車技術精進不少,扭了好幾扭把龍頭扭了回來

車才沒有倒!



我回頭那一刻真想對他比中指!

可是老媽從小就教我們知書達禮~所以我沒那樣作~



看車子沒怎樣我看了他幾眼就走了~



結果我當然知道大家都會唸我怎麼沒記車牌,

可是我一扭頭都暈了



為什麼每次都在我一個人的時候出事?

真的很衰小。(  ゙ ´_ゝ`)



現在啊~我就在冰敷我的左後頸~

因為一瞬間為了控制龍頭可能小拉傷~

希望明天不會有什麼障礙~



這一嚇嚇得我心臟狂蹦了幾下,腸胃蠕動很快,

所以現在我有屎意.

先去ㄣ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于婷之我是大頭 的頭像
    于婷之我是大頭

    抓住寂寞的眼神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