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內在想法

*個性倔強,且自我意識非常強烈 ( !! )
*自信心強、個性不服輸,是個獨立自主的女孩子 ( ! )
*以自我為中心,不容易採信別人的想法或建議 ( !! )
*想法前衛有新意,喜歡追隨流行 ( !! )
*疑心病比較重,嫁人後喜歡碎碎唸 ( !! )

我的外在行為

*外表溫柔內心倔強的人,內心嚴重的缺乏安全感  ( !!!!!! )  被說中!!
*佔有慾會顯得比較強烈,常常會不安 ( !!!!!!! )  又被說中!!
*事情會自己全部攬起來做,比較勞碌命 ( !!! )
*有時太愛計較,讓自己很累 ( !!!! )  好像真的有一點,長大已經盡量在避免自己攬事做了
*個性比較保守,做事相對也比較安份  (保守!?)

就我自己了解自己的部分,實在很準呢~

所以忍不住就KEY上了我愛人的名字~來測了一下~


他的內在想法
*個性穩重、思想深著
*喜歡用條列式將事情規劃的清清楚楚,然後再逐步實行
*平常會跟別人講一堆大道理
*對於自己的理念非常堅持,有時會讓別人覺得過於固執


他的外在行為
*粗中帶細、具有感性的心
*個性活躍、不怕壓力,而且很有膽量
*敢衝、敢拼,容易帶動週遭的人跟著你行動,對群體的影響力很高
*第六感強,眼光獨到精準
*有時會有我行我素,不顧別人的感受 



我覺得超準的!!

你覺得呢?


點我☆也來測看看吧!!





測出來都是自己已經知道的事

對呀~哪個人不了解自己呀?

只是覺得很神奇~哈哈~



所有的心理測驗呀~星座呀~

都只是好玩而已

主要該怎麼過自己的人生還是由自己來決定唷~



自己所該擁有的幸福就不要讓它擦身而過

一定都會遇得到的,只是早一點遇到

或是晚一點遇到的差別

所以呀~

我親愛又可愛的好朋友,請妳千萬不要灰心哦~

我相信人生一定都是充滿光彩和希望的~

但是也取決於你自己用什麼樣的態度來看你的生活哦 ^ˇ^ ~**






怎麼辦..

又是第二天晚上就沒了

唉呀呀呀~

來看看有沒有補救方法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