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路上

突然想到

很小的時後,有一個心願是登高山

因為

 

我想知道      雲摸起來是什麼感覺~

 

這個小小幻想真的很美

直到國小高年級還是國中時

老師告訴我們登山經驗

說雲是摸不到的,就像是一片霧氣

 

頓時間

一股濃濃的失望就在我小小的心底化開來

從此以後

想登高山的夢想就不再有了

 

我想那       雲

就像是年輕的我對未來的許多憧憬

即使覺得超乎現實,還是會相信那種美好

            有一天

                       現實總會戳破這些幻想

 


但是長大之後

我想

只要能從高山頂眺望雲海

就會見到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美景吧~




所以

      我的登山夢

              似乎又開始運轉了起來~

 




剛剛看見有新留言

點進去一看

咦?

有人加我好友~?

可是

這是誰啊= =?

看照片也看不出來~

點進她的個人首頁~

喔?其他好友有我妹、表弟為為、阿姨媽媽還有我媽ㄝ= =!

 


再看一下暱稱....

 

 

安安=口=!!!!!!!!??????

 

 

想不到現在這麼科技

連安安都有了網誌

相簿照片高達9頁之多~!

全部都是可愛的安安啊~(大心!)

 

 

寒冷的天氣

睡前來點熱茶還真不錯~

嘶~~~~呼呼~~~~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