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早上,你來接我我們就往中港轉運站出發囉~!!


到了那邊,天哪!大排長龍


都排到天橋上面去了*口*|||...


也只能排了啊~





人真的好多喔=   ="

都是要回台北的~


等了兩個小時,終於做到車了~!!



↓這張拍得還不錯,結果竟然有個程咬金=    ="先生,你幹嘛看啦!!



做了兩個小時的車,天哪~午餐都沒吃~

你帶我去吃漢堡王~

漢堡真的挺大的~

我覺得很好吃~外面開始飄雨了~











吃完漢堡王~滿足的坐上要去台北的車~

我開始累了耶~

可是我在車上就是睡不著~

你到哪都能睡,還真讓人羨慕=    ="...





大概又過了一個小時~到了基隆車站~

我們走路去跟你叔叔借車~




叔叔很豪邁~給人感覺很好~

養一隻叫做SHARLY的柴犬~很乖捏~

我整個跟牠玩得很開心~

叔叔說牠在裝乖~



SHARLY八歲多了~

眼睛看起來似乎有點白內障~

老了捏~



叔叔和SHARLY感情很好~

我想到我家TOBY~




外面下起大雨

真的很大啊!!

這就是基隆常有的天氣~





這樣我們該怎麼去九份呢 =   =?




家慶和他家白翎翎已經坐火車ˋ做客運ˋ坐公車在九份路上了~

所以我們也得趕快趕過去~




叔叔還幫我們準備好了雨衣

真的很謝謝他~



叔叔還幫我套雨衣勒..

天哪我好像小孩子喔=   ="

還自己困在雨衣裡面..




你也穿好雨衣以後

我們就出發囉~!!




叔叔晚上見~!!




彎過重重山路,來到了九份

天哪!

人怎麼那麼多=..=+?

不是下雨嗎?!




噢..你說~好多螞蟻..





在亭子和家慶還有白翎翎碰面

白翎翎整個超漂亮的啦~

不是說假的~

難怪家慶這麼以他老婆為榮唷~




我們就這樣跟著人群鑽進九份老街~




你說,要去吃肉圓

看到一家紅糟肉圓我們進去了




咦?為什麼要吃素肉圓呀?




不過,我覺得還滿好吃的呀~



又太慢拍了...

我跟你的肉圓已經剩得差不多=   ="

所以拍家慶他們的~




來張家慶&白翎翎

白翎翎真的很漂亮吧~ˇˇ








你吃到一半說

" 奇怪~為什麼沒有肉? "

家慶說

" 啊這本來就是素肉圓啊!! "




" 嗄?是嗎?!什麼~~~點錯了~~~ "








老實說我真的服了你=  ="

因為我們其他三個人都有看到是"素肉圓"...




不過我覺得豆輪很不錯~我喜歡豆輪~










我們接連逛了幾家很特別的店

有一家整人玩具店

筆會電人ˋ打火機會電人ˋ戒指還會噴水...

家慶買了一個刀插木桶的玩具,輸的還可以投錢




最後我們爬到頂端

雖然下著雨

但是夜景還是很漂亮







我們還吃了小小臭豆腐

我覺得好好吃唷~!!





我們一直走一直走還是找不到芋圓~

天暗了~要趕上晚餐時間~

所以打到回府吧~!!




家慶&白翎翎~掰掰~!




回城路上下起了豪大雨

大到我眼睛無法睜開

你也迷了路

我們在大雨中繞來繞去還真是狼狽=口="



騎了不知道多久的車才到回家的路

( 我感覺很久耶... )




雨還是一直下,好大啊~~~

鞋子裡面積滿了水




到了你家巷口停好車

兩個人穿著雨衣踏著很重的腳步上了樓

鞋子和雨衣都在滴水...




一打開門

" 哇~~~淋濕了~~~!!! "

你家好多人呀~

大家一同都往門口看著我們兩隻溼透的小孩驚呼

唉唷威~

我本來想要漂漂亮亮的跟你家人見面的耶= ="...




郭麻趕快讓我們去洗澡

真的好狼狽押~




洗完澡很舒服,趕快讓你接著洗~




晚餐吃到郭拔親自料理的牛排,真的好鮮喔~

雖然我第一次看到血的時候還真的怕怕的

不過吃起來很棒~

還有郭麻的鮪魚馬鈴薯沙拉,我好喜歡沙拉~




可惜肚子裝不下焗麵~




叔叔還有阿姨也在~

還有什麼什麼老師一家人 ( 名字都記不起來怎麼辦 )

一個家很熱鬧~笑聲不斷~

這感覺很好~

我原本還很怕是嚴肅的貴族世家~




大家都對我很好~

老師家的先生搞笑~

還有郭耘和柔柔長得很漂亮~

郭拔對郭麻真的很好~我有看到~

叔叔的女朋友比較害羞~




為什麼你的話也變少了呀~??



吃完晚餐還有點心

是蘋果派~?

ˇˇ好吃ˇˇ




晚點看見郭拔拿出了吉他

即興彈唱了起來

老師的先生也應和著

郭耘陶醉得看著她老拔,聽得入神



你修著你家接電視的電腦

一弄就好了

ˇ~真厲害~ˇ




後來柔柔去彈鋼琴

真的好厲害唷!

郭拔和老師先生站在後面唱

是聖歌吧~



郭耘會彈吉他~只是看起來手指已經練得很痛了~

郭耘的手指很修長很細很漂亮

跟她哥一樣~




郭耘小妹妹的房間一堆的娃娃

兩大袋還不包括擺在床上地上的~@o@"

床頭櫃的抽屜裡都是玩具

是他們小時候的回憶~





郭耘的床頭音響,關電源時會有放屁聲

『 噗!! 』

真的很好笑欸...XD"





在房間外頭走廊上看見很多照片

哇~

跟現在差好多~





宵夜時間到了~

是雞爪耶~還有豆干~

好多吃的=口="..




你的房間裝了五個喇叭

聽音樂起來很震撼~

不過我還可以接受呵~

以後家裡你儘管裝喇叭吧~XD




你還秀出了你以前的驕傲

一堆怪獸卡~!!

我知道你小時候花了不少在上面=   ="...





漸漸的深夜了~

我吞下了半顆安眠藥

因為我怕我會認床睡不著

你在我床邊跟我說晚安

等你出了房門沒多久我就睡著了




隔天,七點半醒來

郭耘剛好起床上廁所~




於是先到樓下近到你房間拿盥洗用具

洗了頭ˋ洗臉刷牙~

我好早起床唷ˇˇ




頭包著毛巾回到你房間,你還在睡哩~

把你搖醒

起床囉~!!




吹完頭髮,再呆坐一下

郭麻也起床了

開始動手做美味早點~




法式吐司ˋ鬆餅ˋ蘋果派ˋ優酪乳

鬆餅裡面還有杏仁片~

嗯嗯~~好好吃~~

偷偷把法式吐司學了起來~呵呵!




這樣的早晨很棒~





郭拔後來也醒了

一起看棒球~




看時間差不多

等鞋子烘乾以後,也要出發囉~!!



郭拔拔~郭麻麻~謝謝你們的招待和照顧~




騎去還了叔叔車子~

我們走向基隆車站~

坐到台北車站~




下午一點了,還有時間去動物園嗎?

你說

去淡水好了~




我們還逛了台北地下街~

我買了包包你買了眼鏡~

逛得真開心~

你說這樣逛街也很輕鬆~




我們坐上了捷運~

通往淡水~

在車上,你又睡著了





真的到哪裡都能睡= ="

我超羨慕的~=   =+





出捷運的時候,你還沒投幣門就開了

意外得到一枚捷運幣~

帶回家紀念~!!





下車~我們到淡水囉~

首先先來支熱狗還有蝦捲吧~!!



一支20塊,走到裡面發現我們買貴了= =+



還有吃花枝丸~



打BB槍~戰利品是外星人鑰匙圈還有玩具車~



來到吊娃娃店

你說

吊一隻吧~!!



看起來很難~"~

可是你竟然抓到一隻兔子~

哇~超開心的~

兔子手上的紅包抽到一個TOMA匠的衛生紙盒套




往外逛去~買了炸魷魚吃~還滿好吃的~

冰淇淋ˋ烤魷魚~

坐在旁邊看海邊~






喔!!下起雨了~

所以買了支傘~




這時我的腳真痛~淡水逛了逛也就這樣囉~!!

於是我們轉移陣地去西門町!!




然後在捷運上

你再度睡著...
.



來到西門町還滿開眼界的~

不過人也是多得跟馬路的腳一樣= ="




我們出發去找三兄弟豆花

結果他改名三兄妹~

口味也變了~

你說基隆的三兄弟比較好吃~




後來我們去北車站美食街吃東西~

哇~好多唷~

整層樓都是高級料理~

還有牛肉麵競技館ˋ美食館ˋ咖哩區...好多好多~




後來我們選擇吃咖哩~

盤子超大~比鍵盤還大~

咖哩好好吃唷ˊˇˋ~!!




我們順便清算了一下這幾天消費~

哇!!一個人就花了將近一千塊~

還不包括等等回台中的車錢呢~

開銷很大捏~!!



不過~買了很多回憶~



要回台中了嗎~˙ˇ˙?

嗯~回去吧~

忍不住又在往台北車站路上拍了幾張











↓這張表情不知道是在得意什麼↓




↓豬豬倫上身嗎=   =?↓




↓一個很想回台中的少女↓








在車上你一樣睡得很熟~

過了一個小時你醒了~

換我變得有點暈車@口@"..

偏偏我又睡不著~




這兩天~我很滿足~

唯一遺憾是沒有去動物園&鞋子很新腳很痛>////<"

但是其他都很開心~

能一起這樣出來旅行很自在很舒服~




我們以後是要一起環遊世界的~對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