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


對不起我一直都不想試穿鞋子


因為


我知道我家的經濟


不允許我這樣奢侈可以毫無顧慮的買衣買鞋買保養品












媽媽從沒逛過百貨公司


是真的沒逛過


更別說在裡面消費










每次去百貨公司


都只是去搭手扶梯玩


都只是去吹冷氣


都只是去求一個可以到處走動


不吵ˋ不髒不亂ˋ又涼快的空間而已










我們家沒有名牌


也沒有辦法買









東西超過300塊就覺得很貴


更何況上千









所以


老公


對不起


家裡經濟一直是我最自卑的地方


我知道我們家不富裕


甚至可以說有點接近貧窮









所以


所有比較高檔的消費都算奢侈









偶爾買自己喜愛的東西在一般人來說當然沒什麼


但是


看到媽媽東西都是穿壞了才買新的


我實在沒有辦法那麼安心的把錢花在自己身上


我也捨不得你為我花


我不是不把你看自己人,真的


只是因為我更愛惜你


老公並不是一張金融卡,你懂得








下次


我一定是穿給你看


如果服裝合宜


而且


襪子不是搞笑的草莓襪的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