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踏進了久違的二中~

中午~打給泡說想跟二中~
所以就幫我連絡了人來載我~
哇嗚~這是我第二次坐上蘇小燕的新天鵝~!!!
跟猴子在車陣中穿梭~
終於到了二中
(他們一直說我家很遠= =a)
(沒有為什麼~因為我把拔在這裡買了間房子~)
[這是我家哈尼教的~因為我老是問他為什麼我們家離這麼遠]

到了二中
趕快衝進中山堂~
天哪~已經在轉螢光火球了~!!!
趕快跑進去~
呼!終於找到我們老人團了~

表演玩後例行的團呼
這群老人還是先SHOCK一下才趕快衝上去~
(我和泡沒辦法直接跳到台上只好跑樓梯~超阿呆的=口="!!!)

學弟妹的螢光棒還裝水呀~
感覺好重= ="...
看他們甩到後來都沒力了~
不過你們真的很棒哦!!!!
可惜我沒看到旗舞> 3 有空要叫你們補跳給我看啦!!!!(明明就自己遲到= =a...)

於是我們喊完下來
看完曉曦社
就等熱舞跟康輔的囉~!!!
曉曦社似乎是表演熱舞...
當他們的女生在SEXY的時候
小良一直叫我上台是怎樣啊=口="?!
我又沒受過專業訓練~不敢當不敢當~
學妹再放開一點就可以嗆死我哩!!!
(重點是...他們的女生都好像巨人=口=...我跟泡在台下興嘆~)

熱舞社呢~
還是只有兩個女生上台呀~
都很肉肉的感覺捏~0ˇ0"
(有胸部也有肚肚~嗯嗯~不錯不錯!)
有一兩個動作我還滿喜歡的=ˇ=+...

康輔竟然最後耶~
害我們等好久唷...
看完大家就閃人啦~(肚子在咕嚕咕嚕抗議了啦!!!)
喊了最後一次的"左右"
老人們就前往一中街嚕!!

好像以前大家一起來吃過拉麵以外
就沒有這麼大陣仗來一中了耶~
(唉呀呀~~~我的購物慾又燃起了!!!快遮住我的眼睛啊>ˇ<"!!)

在餐館裡~
不愧是一群搞威的老人~
快把人家店裡屋頂給掀了!!!
還有隔壁桌阿姨來"唸"..
我的荷包就這樣硬生生的抽出了百元鈔!!!
(啊~~~咿爹~~~!!!)
不過~那一盤咖哩就當犒賞自己好了ㄒ^ㄒ~
難得大家聚聚嘛~!!
附加一碗蛋花湯和一杯飲料~
(呃啊~我的一百塊~)

墾丁~(再度吶喊)!!!!!
讓我去吧!!!!!
(話說我錢包的紙鈔夾只剩下7-11的抵用卷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