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





重新來到北屯監理站










想到一個禮拜前的慘況


一顆心還是給他很不爭氣的狂跳






嗶啵嗶啵...

[[ 這個叫做心跳聲 ]]






郭爺叫我不用練了啦


直接去考






我說不要啦~!!


我都沒練習






堅持要去練直線七秒






一騎很穩的過了






郭爺跳著說


吼!!  你穩到X北了啦!!  

[[消音]]


直接去考了啦!!


那麼穩來還跟別人排隊練!!








喔..好啦~


可是..


我還要練轉彎啦!!!






上禮拜我就是在轉彎飲恨的!!!





於是我就騎車在停車場一直轉


一直轉ˋ一直轉ˋ一直轉....





然後郭爺叫我去排隊正式考了




怎麼辦~我好緊張啊...






終於快排到我了



天哪~~~!!!!






等在窗口那裡一直不敢往前


直到伯伯向我比了比


叫我可以出發了





我我我我...


我出發囉!!!!!!!!!!!!






七秒我來了!!!!!!!!!!!!




...


...
...

....





.....我....


過去了欸!!!!!!









我過七秒了!!!



接接接接....接下來...


是轉彎!?








天啊~~~!!!


好!!!我來了!!






還在入口那邊很ㄔㄨㄛˊ的一直橋位置






綠燈~過了!!





人行道叮叮叮~過了!!





要要要...要轉彎了!!!




看我我我我....




噗噗噗噗....




















歐爺!!!!



我給他轉過去了!!!



而且沒有壓線!!!










平交道叮叮叮~過了!!!







往前騎


我看見郭爺滿面笑容的在出口等我








出了出口還在剉~


等著拿駕照~





郭爺說我很棒


有沒有覺得很開心





我喔?


心有餘悸啊!!!







什麼?電腦當機?


他說三天後才能拿到駕照~






不過我也有駕照了我好開心啊~!!


耶!!















咦?

今天第三天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