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辛苦了~ "

媽媽說。





" 哦~你好你好~ ㄟˊ~你女兒唷? "


伯伯說。






" 啊現在是國小..國中?    還是高中?  "


伯伯說。...


....























我看到麻麻在偷笑


還微笑的看著我


" 你是高中還是國中呀~? "


臭麻!
















" .........大學。"








" 哦~喔喔!!大學啊~這麼快了~ "












真是囧爆我了啊!!


每個看到我的人都說我剪短髮


變更年幼的感覺...















天啊~~~~!!!





我的外表年齡

從像高中生降到像國中生了啊~~

~~~~















拔拔還嘲笑我說像國小!!

~  ~












囧了我...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我的短髮嘿嘿~!!









這樣買半票沒有人會懷疑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