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我真的忘了~



今天中午去吃小辣椒真是冷死我~
呼~~!!!




520就職典禮喔??

又不是我的結婚紀念日~沒啥好打的~

不過還是禮貌性祝賀一下好了~

馬英九恭喜你啦!!



這樣有沒有夠誠意??




下午國文課看了大明皇朝

我只想說

我真的不喜歡看心機很重的影片

烏雲籠罩有啥好看的?


果然還是卡通最適合我!!


( 上禮拜日意外發現郭大俠跟我家老媽一樣愛看大陸尋奇=口=||| )

( 難道以後我要跟兩個愛看大陸尋奇的搶電視看嗎?! )

( 唉...我的小丸子... )



晚上和瑩去吃拉麵~

哇嗚~

我好久沒吃拉麵了Q"Q!!



怎麼感覺他的湯越來越少~"~???

吃起來好像沒有那麼好吃了...






然後...

在麥當當等炫仔~

就去找幸福~

對啊~幸福~你知道搭~=ˇ=+

姊妹們知道~





小倩整個想太多~

很認真的要我注意一些事~

誤會誤會~

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