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雨中,

我唱了。



有些唱給這個人,

有些唱給那個人,

歌,代表這故事,不同的故事。




我卻不知道該唱什麼給自己,

不知道什麼歌能代表我的故事。




曾經聽著哭的現在已不會有感覺,

只記得那首旋律簡單的寶貝"。




 ※

 我不是沒有憂鬱

  而是我不會去記住不開心的事

   或是把它樂觀化。


 ※

 傻人,妳真的該醒了。

  面對妳的癡,我突然感到無能為力。



 ※

 今天知道的好消息,

 雖然我有點擔心,

 但是我努力去相信你會保護好自己。
 
 要幸福。



 ※

 雖然妳還沒遇到,

  但是我相信妳會找到最適合妳的。



 ※

 兩個禮拜都要回去嗎?

  到時候思念的小蟲會搔得我渾身不舒服。

   需要來一針麻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