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很沒有讀書的情緒...
在肯德基呆了半天..數學也只算了一兩題..
真是快讓飯糰學長暈倒了...

不知道...就是沒啥動力...

突然想起魚肚這個禮拜就要下高雄了..
飯糰學長說晚上會跟他聚聚..
說真的..我也好想去喔...
因為我也想在看看他們兩個..
一個要走了..一個只見過一次面...

看見眼前這些密密麻麻的數字真的讓我煩透了..
厭惡到連看都不想再看它一眼...
於是..我開始等晚餐時間的到來..

吃~果然是世上最幸福的事~XD!!

唉...看這欠打死不算數學的死小孩
飯糰學長想著還是帶我出去晃晃好了...

我們決定去啥是外圓形廣場..讓我開開眼界..

騎了好久好久..脊椎尾都快麻了..
終於到了那個傳說中的大公園..
哇嗚~真的很大~~!!!

不過讓我真正喜歡的~是在公園內那些大人小孩的笑聲~
腳踏車坡道上~騎車的~搖搖車的~娃娃車的~蹓狗的~蹦蹦跳跳的...
好多好多的人~好多幸福的笑臉~
感覺這裡是個和樂的地方~
還有可愛的弟弟妹妹靠過來~真的好小喔~!!
超級可愛的~~!!!
臘腸狗的腿真的超短的啦!!!哇哈哈哈~~~XD
跟飯糰聊起臘腸狗的天方夜譚~
鬼扯一通~!!!噗哧~~!!

嗑完了手上的"哇沙米鮭魚"口味的御飯糰~
芥茉的後勁兒真是有趣哈~!!
我們就往公園中心走去~
穿過很像高速公路的拱門
來到有很多小燈柱的區塊~哈!讓我們想到營火~
天已經黑了...

看見一個窄口被鐵鍊栓著
不過還是可以進去~
於是我們就進去囉~!!
哇賽~~~是一個超大的舞台~超大的觀眾席~
超級壯觀的!!!傻眼!!!
尤其晚上打了燈光特別漂亮!!!
(這時就後悔沒帶相機出門了...ˊ_ˋ"..)
往下走去~
我對那幾個埋在地板發著耀眼藍光的燈產生興趣
踩住又放開重複了好幾次...
飯糰學長帶我到旁邊一個藍燈旁蹲下..
把臉移到燈上..
嘩~~~!!!!是藍光鬼臉~~~!!!
真是有創意啊!!!(其實每個人都想得到...只有我這個笨蛋沒想到...)
還用飯糰手機拍了照~~哈哈哈~~真好笑...
擺在桌部還真有些詭異...
半夜醒來看見會被嚇到吧~~!!??
飯糰回家應該會改掉的啦...^^a..

還跑到舞台上自我幻想是金曲獎頒獎主持人..
如果能在這種地方辦活動真是爽爆了~~~!!!

在公園又晃了一~~~~大圈才又回到停車的地方..
我強調:那個公園真的很大很大~~!!!!
而且啊~就算是晚上~還是有很多人來做休閒哦~~!!
多是大人帶小孩一起~全家和樂融融~
情侶啊~倒是沒那麼多...
不過現場倒是有一對閒閒到處晃的祖孫倆~老飯糰&小鬼魚~哈哈!!

該回家了~
不過...聽說他們三人聚會還沒開始
但是還是很想去看看他們...
就跟飯糰學長說..
於是飯糰就載我來到魚肚家樓下..
不知道為什麼..開始緊張起來...
過了一會兒
很巧的..魚肚正要出門..
飯糰聽到鐵門打開聲就跑了過去~
真的是魚肚耶~~
真的好久沒看到了~~~
還是一樣年輕啦~~呵呵~~!!!
我緊張的什麼話也沒說~只是一直盯著他看~
看著他們哥倆好的樣子...
我要記住這些畫面...
飯糰學長騙魚肚說我要問他數學..
要我去拿出來..
真的很害羞>///<"!!!
去拿了一本小冊子和鉛筆盒出來..
在魚肚面前從冊子抽出一張紙~
那是~魚肚的第一次給的見面禮~肯德基蛋塔....的紙袋~!
我希望能留些魚肚的筆跡在上面...
沒想到..這禮物送我的時間跟魚肚在上面題字的時間..
竟然相隔了這麼遠...
而時空轉換..一個是見面禮..一個是離別話..

當魚肚靠著飯糰肩膀寫字時..
我只是一直傻笑..
心想:
這種情形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機會再看到...

寫完字..魚肚因為要買東西所以先走了..
飯糰學長想說帶我去85度C等的話,
可以再看看芳...
於是我們從魚肚家出發..
路上,突然感覺好深..我小聲的跟飯糰學長說:

為什麼搞到是我很想哭啊??

是啊~一陣鼻酸...
高雄..真的很遠呢~
(天啊~我又鼻酸了..不知道為什麼想一想就很想哭..哇咧~在客廳哭出來就好笑了..撐!!)
天下~真的沒有不散的筵席..
雖然只是認識一點點..但是飯糰學長總是常常提到你們..
感覺你們就像是跟我關係絲絲相連一樣..
(不要說我"自以為"啦!!>O<"..)

於是我們來到85度C~
咦??芳咧??
我一個轉頭~椰~那個坐在機車上戴口罩的女生就是芳吧??
飯糰學長也認出來了...
哇~~我竟然認得出來耶~~~不由得佩服自己...
我們都下了車~
看見芳...我又開始害羞起來>///<"...
沒辦法嘛!!
這次看見雖然跟上次感覺不太一樣..
不過還是感覺很漂亮咧~
百變美女~上次畢業典禮看見是走氣質系~
這次多加了一些可愛感~!!
唉呀~要是我也長得漂亮又會打扮多好呀~!!
芳姐姐是一個大方又健談的人哦!
可是我真的是太害羞了~所以話真的不多...
同樣的~張大眼睛盯著她看~
這下可要好好記住她的樣子~
因為真的太晚了..所以只好不捨的離開..
而且飯糰學長還要拿東西給魚肚..
只好回家...

今天收穫真的很多~
感恩飯糰學長~還有魚肚和芳芳~
還有胡志強= ="...因為公園是他要蓋的...
今天真的開心~
如果真的要說遺憾的話..
就是沒跟他們抱抱..
這三個人的神奇組合~真的很好~
希望都能夠多回來聚聚...
當然不一定要跟我聚啦~!!
因為能看見人就很開心了~
希望上大學要加油~
我學測也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