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你生日快樂~*
作詞:許常德 作曲:黃麗星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豬你生日快樂 但是我口很渴 吹完蠟燭 趕快請我們喝可樂
豬你生日快樂 等太久肚子會餓 許完心願 趕快把蛋糕吃光光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你是我的好朋友 所以今天你請客
你是我的好朋友 所以今天你請客
豬你生日快樂 La la la la la la...
豬你生日快樂 La la la la la la.............


50拉風小綿羊~**養成日記~!!
這傢伙我可是花了兩三個晚上才把它完成的耶~~!!
昨天還在那裡趕工上色...
上了顏色感覺有比較專業耶^^a...
連老弟的生日蛋糕都只吃了一塊~結果今天放學回家它就沒惹>”<~~~!!!!
馬麻還說我的小綿羊龍頭..長的很像...
...外星人~(馬麻笑翻!)一口一”...(蝦米~~~外星人~~~打擊偶~~~!!!)
一塊一塊捏好...
再用白膠一塊一塊黏好...
還沒乾的時候要是歪掉了還要一直扶好...
不然乾掉就會呈”變形固定”狀態...= =”
第一次發覺~
紙黏土這玩意兒還真難搞...
我還以為它很簡單...我低估它了...
還好我”亡羊補牢”的功力還不錯~
(說這麼好聽...就是會掰的意思嘛...)

雖然~做不成理想中的”新型125”機車~
(那是壽星心中很想要的帥氣機車~)
雖然~它的龍頭跟它的坐墊不搭~
雖然~它的顏色跟它的外型也不大搭~
但是...
我很努力做出來了~就叫它-----
“50cc.拉風小綿羊”唄~~!!!
雖然...
我也覺得它有點像ET....= =a...
可是...”拉風小ET”好像也不錯耶...
嗯~創造它的萬能教主~本小姐~
決定它就叫”拉風小綿羊”....
.........乳名”小ET ”~!!!
(眾倒!)

打的招牌是~
“讓你看得到~騎不到~”!!!
唉呀~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嘛~!!
至少我也加裝了沒有鏡子的後照鏡&不能排氣的排氣管嘛~!!
對吧對吧^^~**
總之呀~今晚小棉羊已經找到它的主人了~
看他高興~我也開心~
愛它就不要拋棄它哦~~!!!
(不要讓我在某家破爛機車行的某個角落的老鼠洞旁發現它...= =++..)
(用二十塊優良經過國家認證的乳酪塊換的??!!)
(.......不想理你....)

今天去買了可愛紙袋和黃色緞帶做最後包裝...
用緞帶繞呀繞~在側面綁一個大大的蝴蝶結~
小綿羊看起來又升級咧~~!!
真像是一個精心包裝的禮物~
真的很可愛~小綿羊你很美哦~~!!

小心翼翼裝進紙袋~掛上水藍色小熊卡片~
看起來真的很不錯呢^^

終於~我把它送出去了~
希望它會在壽星房間的小桌上~
時時閃耀著小小亮麗的光~
只要壽星能常偷瞄它幾眼~
就夠囉~^^*

『豬』你生日快樂~~!!!!
黑皮波斯爹~~!!!

BY.~**紅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