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外表的艷麗
讓我屈服於之柳裙下
應該說
我想更進一步
佔有她

讓她,完全屬於我。

我無法克制從體內深處竄奪而出的
渴望的 激烈的 
野獸之慾..

月起,狼嚎...
今夜..
我就要得到她!

不發出一點聲兒..
要是吵醒了人
事情就不好辦了..

我端詳著她美得令人屏息的體態
在微暗的燈光下
顯得更加誘人..

慾火正竄燒著..
像要奪喉而出
我的雙眼放大
直盯著我今晚的獵物
口乾舌燥
恨不得吸乾眼前的滋甜

一把抓住了她
雙手開始不聽使喚的將她身上那點點裝飾一一扯下
一層..一層..
我見到了
她那光滑透光的肌膚

舐著她
一股股甜露在我口中散發
她就像認了命的羔羊
任我擺佈
我含住了她
吸允著
苞蕾在綻放,好愉悅...

一潮接著一潮
每一波衝擊都帶給我無限快樂與驚喜..

仍不肯罷手..






"是誰?!"
一陣窣響在門外
我停下動作
雙眼惶恐地直瞪著門口
寒毛豎起..

門..被打開了
外頭站著一個人

他低眼看見她
那個柔弱的 被人啃噬的
早已殘破不堪的軀體
我立即抓著我的獵物轉向身去
她是我的..她是我的..
誰也不能從我手上搶走她!

他衝了過來
與我開始產生拉扯

最後
他從我手中救去了她


他憤而破口大罵:

















"喂!!!幹嘛偷吃我的棒棒糖啊!!??"


”啊一個也才十塊而已不會再去買一隻就好了喔!小氣..."

我理直氣壯的頂回去。。。
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