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
是的~我又忘記PO了~^^a..

上禮拜六呀~
爸爸帶我們說要去Tiger City看"超人再起"..
中午再出去吃飯..
一路上我們老是納悶:
為什麼爸爸老愛看超人片勒??
(上次是去看"驚奇四超人"= =a..)
難道老爸想一圓兒時的夢想啊??!!
唉..

到老虎城..
弟說他想看"X戰警三"..所以最後我們改變了主意..
(哭啊啊啊啊~~~為啥米"神鬼奇航二"下禮拜才首映啊啊啊啊啊~~~)
{{((((怨念))))}}= =+..

於是呢~我們決定轉戰X戰警囉~
投入金剛狼的懷抱~~(聽起來好痛="=...)

爸爸還在櫃檯猶豫了很久到底要買哪一套餐..
最後的選擇:
一個小爆米花+五杯中杯可樂(聽說一杯60= =++++..)

進場囉囉囉囉~~~!!!!!!!!

哇~~~老虎城就是比較高級囉~^^**
電影內容...呃..省略..

看完以後我的可樂等於沒碰過..(真的有喝嗎= ="??)

爸爸中午就帶我們去一家快炒吃飯
看起來挺破的(嗚哇~~~我寧願去可利亞~~~~!!!!)
但爸說:
"拜託~連分公司的人都來吃這家耶~~~!!!"
.............
..好吧..
認了..

吃完以後...
媽說還不錯...
不會太鹹...
我還在想..
"唉..可惜這一攤沒從爸那賺到什麼特別好料的.."
於是..就回家啦~

托比被我們帶到美容願去理個精光
回來還附贈一條小領巾
還有防牙結石的狗餅乾(但托比就是不吃= ="..)

好啦~那天就這樣算告一個段落



今天呢~特別的是~
很稀奇的接到詩迎打來的電話..
雖然只是問有關中正露營區的機車收費制度..
BUT還是開心啦~!!!^O^**
(在這種我以為會跟外界完全斷絕聯繫的時段..)
媽媽晚上回來時買了個生日蛋糕給我
因為我去年生日時是在學校度過的..
還有模有樣的唱生日快樂歌和吹17歲蠟燭(其實已經滿十七歲很久了..離十八快不到半年了吧..)
嗯嗯
當然托比也有加入(弟和爸不在..他可是當家之主啦!!全屋簷下唯一雄風..)


今天就是這樣感覺平淡無奇卻又似乎有點小驚喜~


當然..
我今天...
...
..
.....又荒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