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完二字頭的畢業典禮
等到人群散的差不多了
離十點也剩15分鐘
宿舍就要閉宿了..

我想, 
這時候回宿舍打包行李也來不及出來了吧??
所以
就索性留宿了
陪乙甄一晚也好
省得她孤單
"學妹,我來領公差了.."
很帥氣地這樣跟點名留宿的四字頭宿舍幹部說..
公差..算了..做慣了..
回寢後等興致退了
才睡著
12點多...

早上睡到七點半
洗完臉.刷完牙.東摸摸西摸摸..
還有一點時間(八點半閉宿)
結果因為學姊要搬行李
所以開到九點半
外面還下著大雨
從容地跟乙甄下了一樓
啊~~好懶哦~~~
要這早坐車回家啊??
想趁這時間去中友誠品書局看看書..
在濕冷的天氣中舒服的看書可是一大享受

呃啊~~雨好大~~~
這時有點恨自己當初為什麼...
不買大一點的雨傘啊??!!

和乙甄坐公車去..131號..
那台..很破..
到中友..9點半..還沒開= ="
10點半還有一個小時..噢...

就跟乙甄坐在那聊了一個小時

開了~!!(我要強調這段時間真的很長..)
拿了個中友傘套
拿著還蠻有Feel的..
身上穿的超悠閒
我的黑色襯衫型衣服+乙甄的深灰色格子五分褲(我穿起來變六七分= =a..明顯不合身)+粉紅色短襪&咖啡色帆布鞋
頂著一支馬尾..背水藍色測背包包..拖著我的行李箱..
哪來的觀光客啊?!
跟乙甄站在一起..好像姊姊帶妹妹來逛街= ="

搭手扶梯上樓..
參觀了一些廁所
真漂亮啊~!!

終於來到誠品
我們把"累贅物"丟在第三層
再下來找書

大概看到...十二點多吧
腰酸背痛..
乙甄媽媽來了
我們下樓
去了一間廁所解決一下
在水族館主題廁所幫乙甄拍了兩張照
到一樓去

娃~乙甄走了~我勒~
漫無目的的感覺
媽去工作了
爸八成部會來載我

自己搭車吧
還在下雨~噢

不過
頂著透明小傘
傘下仍然一片光明
能放寬視野
我最愛被雨沐浴過的城市
這就是我買它的原因

拖著一大箱行李的我
似乎
跟週遭來來往往的"街客"
特別不搭嘎
一個人慢慢地走
感受清新的空氣

有看到我同學跟她...男朋友吧
經過
很敷衍地跟我嗨了一下就走了
一下子怒起來
哇勒~你這什麼態度~
可惡~!!!

到了中友對面的公車站牌
等了一會兒(還在燒..ˋ_ˊ")
先掏個零錢吧~
等一下也方便..

一開皮夾..哇哩~只剩一個50塊
沒零錢
中客100號就這樣眼睜睜地看它到站又開走..
無言..
可惡~一定是心情不好招致的衰運啦!!!
好吧..為了保就今日生命安全跟衰神抵抗
唯一辦法就是先轉變心情
"深呼吸..呼...COME DOWN..吸~吐~..呼~沒什麼好氣的..."

等到心情平靜
就到附近眼鏡行一開門
"嘿~妳好~歡迎光臨"(挺熱情..)
"呃..不好意思..可不可以跟你們換零錢?.."(極為難堪..我..我不是來買眼鏡的..)
一直跟他們說謝謝
真是羞透了..

再回到站牌邊
依舊下著雨..

有個大姊來問路:
"請問一中街逛街的地方在哪理??"
"呃..那邊"(指著他剛剛走來的方向..你走反了..)
"啊啊走錯了..那是..^&**%$#.."
講了講..呵~其實連我自己在一中街走一走都會迷路
當然我並沒有告訴他

公車來了
坐上了公車
感覺
很久沒坐了..
一直看著窗外..
其實~今天不算太空虛~

天空...依然下著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