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句..芳草碧連天啊..
許多熟悉的面孔
一一消失在畢業鐘聲的盡頭

是啊 畢業
這個似近似遠的動詞

學長姐..真的好快喔..
就是這樣轉眼間..
就算不捨..也只能收起來..
昨天的昨天
本來想要抱一抱每一個學長姐
卻來不及...

禮拜一 到學校
有種熟悉的氣味就消失了吧


一帆 風順

而我 曾是一時乳臭味乾..
下學期開始
卸了幹 當起了老人..
才發覺自己真的老了..
或許
到了我們畢業那天
心中的感慨
會更多...

會不會 才一個瞬間..
三字頭的送舊...
就到了?..

連最重要的學測 都離自己越來越近..
心中的惶恐 也越來越深..
怕的是 自己的功課..
怕的是 離開二中..
怕的是 還有事情還未完成..
怕的是...
時間的流逝...

天真的我曾經想著:
在二中的時間
還很久呢~

但是現在..自己卻顛覆了..那些想法
時間..是不多了..

五字頭..就要進來了..
不知道..自己的曾學弟妹..
會是怎麼一個樣子?
就像當初我們期待四字頭一樣..
是啊~到後來..我發現..
四字頭行義..都是好男人..
四字頭蘭姐..都是貼心的寶貝..
希望四字頭加油~!!!要招攬很多學弟妹~
就像當初螃蟹學姊講的:
她要有很多很多四字頭幫她辦送舊~!!
雖然當初她講這句話時..我有些不捨..想叫學姊不要說傻話..因為她還會陪我們很久..
但我錯了..時間..真的過得很快..他們還是得畢業..
結果現在,換我說這句話了~
我希望..有很多五字頭可以幫我們辦送舊~小小貪念~
克以嗎^^~?
學弟妹~一定要加油哦~!!

現在~升高三~我~
進入了高中生活第三階段~
唔~真希望自己的大腦清醒點~
想想自己還有什麼事沒做~
趁剩下的最後一些時間..趕快完成..
連一點點遺憾~也不要留下~

呵呵
唉 真是的
我這個人有語言障礙兼頭腦簡單..還有重度健忘症
連個大道理也說不出
但希望我說的..
學妹都有記住
這就是傳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