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採訪的累一直延伸到今天...

一天來回台北真不是人能承受的,尤其像我這種沒有常常坐長途車的。

那不就還好我留在台中讀書?

不然這樣需要兩三個禮拜就坐車回家真的很累人,暈車藥需要常常買吧。




採訪收穫很多,可是現在腦好累打不太出來=     ="...




昨天將近一點睡,睡到早上十點還醒不來,還是先生的來電驚醒我的。

我真的元氣大傷吧....




下午去上通識沙龍,主題是我很感興趣的廣告創意,

可是疲憊幾乎要把我抽離到周公身邊,

眼皮像掛著兩顆鉛球,精神不繼。




然後我繼續去上了韓非子,天哪,我真的好想趴回床上好好睡一覺。

但是立委都去上了我怎麼可以不上對不對?





第二節老師的問答時間,我問了一個"好問題"讓全班哄堂大笑,

讓自己醒醒也讓大家眼睛亮一下吧!

反正不署名。




我好累喔!我又晚睡了,這樣不好。




廣告要開拍了,希望一切順利

最簡單的人事物,人越少越熟,事情就簡單的多。





我有點胡言亂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于婷之我是大頭 的頭像
    于婷之我是大頭

    抓住寂寞的眼神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