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實在太忙了~我都沒時間打戲劇展的東西~
話說我們中文二的戲劇展實在是大成功啊!

七個獎項抱走五個~真是超級榮幸的~

大家都HIGH翻了~

其實我們裡面還有很多人應該得獎的~就差沒這些獎項實在太可惜~



 


最佳舞台效果獎

最佳服裝造型獎

最佳導演獎

最佳男主角

最佳女主角

真的很棒吧我們~!不過都是大家努力付出得來的~

有付出就有收穫~真的!






 


我們的道具比別人多上很多~為的是要營造民國初年的氣氛!

還有各個場景,細小的地方都顧及到了~

 







服裝造型也超級用心的啊~還到處去借~

就算用現在的衣服也努力搭出我們要的感覺~GOOD!

服裝鞋子啊ˋ頭髮啊ˋ配件啊還有化妝~

被畫濃妝的真的是犧牲很大內!路上都見不得人~

不過真的稱得上是"專業舞台妝"啊!!!

我們的化妝師真是有夠專業!!!!

我的腳丫子因為那一雙繡花鞋有點小撐得我好痛呀!

我是大腳丫吳大媽!!






而且我整個下午還穿著旗袍繡花鞋走來走去的...

結果路上有個阿兜仔盯著我們看







最佳導演、男女主角也都是實至名歸呀!

你們超棒的~!







很可惜很可惜很可惜沒有最佳音效獎

阿辰明年一定要頒給你~!

LIVE BAND誰能跟我們中文二比?

啥音效音樂都現場變出來給你~

幫我們的戲劇注入了很重要的靈魂呢!






我覺得自己上台的時候演得比練習的還生動耶~

大家的臨場反應都超好的~

李明祥你還不給我出來~真是很想真的給你狠狠捏下去內!

「怎麼這麼慢呀你!!」這是我的臨場台詞,囧!






幕前大家笑哈哈,幕後人馬像戰場

我們搬道具很有效率吼!大家都衝來衝去的!

乒拎乓郎!轟隆轟隆!蹦蹦碰碰!

表示我們每個人都很全力投入呢!

所以~就抱走很多大獎囉~

不要忌妒我們啊!這可是我們用全力換來的~




就這樣~大家一起完成了我們中文二的

共同打出勝利的一仗感覺真是棒

每一面獎牌都是全班一起努力得來的唷!










有你們這樣的好同學,真是我洪小妹的榮幸!


感謝中文二所有的共戰好夥伴!


這種回憶真的很棒是不是?特級棒啊!








當然,我們的台詞還是不斷在生活中被提起~

大家好像都不甘於演自己,都喜歡演別人的角色欸!









回家真好~回家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