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學校已經是中午的事了

今天

說實在有些混亂





而且我頭暈

最近做的夢越來越複雜

所以每天早上起床都很暈

連睡覺都用腦過度

。唉。




怎麼?

我的睡眠品質真的很不好





燦爛千陽還有幾頁啊?

怎麼我老是看不完?

噢!

加油!






小荷今天要修電腦

我也不知道我去幹嘛的

不過也許這樣先生比較不尷尬些

路上玩得很開心

騎個機車也自得其樂= =





吃了水餃真滿足

但我吃得實在有點慢




有些常識是必要的

至少我知道了安全該怎麼做




今日的秘密基地有星星耶!

噢!

城市的星星很少見

一顆、兩顆、三顆....我想至少有八顆以上!




msn怪怪,

不會"等登登"!

讓先生誤會我了

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