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今天登入時及時通的對話:


小八 Love: 早阿~~
于婷~** 大頭鬼~: 早啊~
于婷~** 大頭鬼~: 小八唷??
小八 Love: 摁摁
于婷~** 大頭鬼~: 挖嗚~COOL~
小八 Love: 0.0
于婷~** 大頭鬼~: 看到小八加我真是有受寵若驚到XDD"
于婷~** 大頭鬼~:
小八 Love: 呵呵 想說怎麼那麼久才回我
于婷~** 大頭鬼~: 有很久唷?
小八 Love: 我還以為沒加到 還用另一ㄍ帳號加 -.-
于婷~** 大頭鬼~: 哈~因為很少在用及時嘛~
于婷~** 大頭鬼~: 哈哈哈哈
小八 Love: 摁摁
于婷~** 大頭鬼~: 大學用MSN比較多XDD"
于婷~** 大頭鬼~: 小八有MSN嘛@ˇ@"?
小八 Love: 是喔 那MSN給我吧 即時通也可以加
于婷~** 大頭鬼~: OK搭~
小八 Love: 我不會用 @@
于婷~** 大頭鬼~: red-fish-stop@hotmail.com
于婷~** 大頭鬼~: 哪尼!?不會用msn@@?
小八 Love: 應該說不想用 兩邊用很麻煩 呵
于婷~** 大頭鬼~: 哦~~
于婷~** 大頭鬼~: 弓A嘛丟~~
于婷~** 大頭鬼~: 而且還要遷移~"~嗯嗯~我懂
小八 Love: 摁
小八 Love: 不能加耶 0.0
于婷~** 大頭鬼~: 小八你上哪裡我忘了@@"
于婷~** 大頭鬼~: 哦哦
于婷~** 大頭鬼~: 是唷~
于婷~** 大頭鬼~: 沒關係~
于婷~** 大頭鬼~: 我及時通還是會開的啊XD
小八 Love: 你有打錯嗎 是-還是_
于婷~** 大頭鬼~: 還是你槓槓打成底限啦?
小八 Love: 沒 我複製的
于婷~** 大頭鬼~: 那個是槓槓不是底限唷
于婷~** 大頭鬼~: 椰~
于婷~** 大頭鬼~: 我沒打錯耶~
于婷~** 大頭鬼~: 椰
小八 Love: OK
于婷~** 大頭鬼~: 哈哈
小八 Love: .....你生日唷
于婷~** 大頭鬼~: 小八強!!!=ˇ=b
于婷~** 大頭鬼~: 噢~
于婷~** 大頭鬼~: 對啊XD
于婷~** 大頭鬼~: 其實還滿衰的啦
于婷~** 大頭鬼~: 剛好在假日~
小八 Love: @@
于婷~** 大頭鬼~: 大家都回家了XDD"
小八 Love: 摁
于婷~** 大頭鬼~: 黑咩~
于婷~** 大頭鬼~: 我聲日常常在星期六耶..
于婷~** 大頭鬼~: 真不知道該說幸運還是....@@?
小八 Love: 還是可以慶生壓
于婷~** 大頭鬼~: 哦~
于婷~** 大頭鬼~: 部知道耶~就家人一起慶
于婷~** 大頭鬼~: 啊算了算了~~~沒差XDD"
于婷~** 大頭鬼~: 啊對了
于婷~** 大頭鬼~: 襖八你期中考完了咩?
小八 Love: 期中考喔...還沒ㄝ
于婷~** 大頭鬼~: 蛤~~
于婷~** 大頭鬼~: ˙逢甲怎麼那麼快~"~
于婷~** 大頭鬼~: 我們這禮拜三考完= =
于婷~** 大頭鬼~: 比別人早半個月...怎麼回事030"
小八 Love: 摁 逢甲是哪邊的學校 @@
于婷~** 大頭鬼~: 哪尼?!
于婷~** 大頭鬼~: 哩M災?!
小八 Love: 摁 -_-
于婷~** 大頭鬼~: 台中啦ㄒ口ㄒ
小八 Love: !!!
小八 Love: 我暈ㄌ
于婷~** 大頭鬼~: 小八好笨喔.......(指
小八 Love: 又是台中 ˊˋ
于婷~** 大頭鬼~: 哈哈哈
于婷~** 大頭鬼~: 啊不然你是到哪裡去哩@ˇ@?
小八 Love: 我在台北押..
于婷~** 大頭鬼~: 哦~~~
于婷~** 大頭鬼~: 李佩懿也在台北啊XD""
小八 Love: ...
小八 Love: 他是誰= =
于婷~** 大頭鬼~: 椰
小八 Love: 你該不會
于婷~** 大頭鬼~: 天哪
小八 Love: 把我當成別人ㄌ吧= =
于婷~** 大頭鬼~: 你是哪個小八@口@"?!
小八 Love: 豬頭喔= =
于婷~** 大頭鬼~: 哪尼?!
小八 Love: 我說阿 神樂 貓小姐
于婷~** 大頭鬼~: 賀!?
于婷~** 大頭鬼~: 我以為你是我高中同學=口=!!!!
小八 Love: -_-
于婷~** 大頭鬼~: 天哪~~~
于婷~** 大頭鬼~:
小八 Love: 好吧 大一點也好 XD
于婷~** 大頭鬼~: 我被嚇到了~~~而且是很大一跳~~~~
小八 Love: -.-
于婷~** 大頭鬼~: 你是~~~男生吧?
小八 Love: 對
于婷~** 大頭鬼~: 蛤~
于婷~** 大頭鬼~: 那我現在上勁舞跟你認親一下~
于婷~** 大頭鬼~: 妳幹嘛較小八啦>"<
小八 Love: = ="
于婷~** 大頭鬼~: 很討厭捏~~~騙我Q口Q"
小八 Love: 我哪知道-.-
于婷~** 大頭鬼~: 認錯人還可以聊這麼久...
小八 Love: 哈
于婷~** 大頭鬼~: 我真是服了我自己= =
小八 Love: 你一直狂聊壓 我就一直回你 -.-



唉~今天才一上線就凸槌....
我真是太大頭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