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訓第三天~
整個人就是累!!!~
賴床賴半天~還是得起來…

本來九點多才要到的
誰知道老爸要趕公司~
八點就被丟在校門口了=口=”…

剛好施肥也八點到XD(誰叫他不注意聽集合時間…)
看賓&忻&瑩都還沒出發~
就去找施肥~
噢!!還有猴子&鄭小群耶~
就抬槓起來~
雖然我這個女人就是搭不上他們話題~
(都在討論機車=..=”…)
後來猴子去體檢~
其實鄭小群是一個親切的大叔~(全世界的雄性動物都被我叫大叔…)

後來四人幫其他三個趕來了~
滿頭汗= =”…
就上忠勤樓聽演講啦~

一大早就聽系主任在介紹老師&課程
整個就是讓我的睡意一秒比一秒還要濃厚…
害我ㄍ一ㄥ得很辛苦= =”…
而且見到系學會每個幹部也挺緊張的…
哇哩~
查太元~其實比照片給我的印象要可愛很多~圓圓的~
(為什麼不叫”查圓圓”?!=ˇ=+)
系學會長~真是超正的~是一個很親切活潑的大姐…呃…我是說~學姊~!
(而且她還叫我的綽號”大頭”耶>ˇ<~~~整個超害羞的~)
也見到了陳助教~嘩~我還以為她已經三十幾歲了~沒想到還是個碩士學生~
(助教~原來我們年齡沒有差距那麼遠~)
還有傳說中的小黃~為啥你要一直帶著口罩勒?為啥你要穿木屐+彩色海灘褲勒?!...戲劇效果?!
(不會是騎車摔倒撞掉一整排牙齒吧!?給看吧=ˇ=+我不會笑你的…真的~!!)

然後~聽完好長好長的演講我們去哪裡了呢?
其實….我好像忘了耶….哈哈哈~~~XD”

噢對!然後我們在樓下就遇見新同學~怡如~(真的是菜菜菜…菜市場名!!!)
於是就帶她去社博看看~
其實也是逛得暈頭轉向的…
晃到了某個已經經過了五六次的轉角~
有個自行車社的學長拿傳單來招生~就對他很僵硬的笑笑~
就在此時!!
緊接著他背後出現的是一張超熟悉的臉!!!
各位~我們好久不見的令宇學長出現啦!!!
他看到我時也”ㄝˊ”了一聲~
就被我這個瘋子學妹抓著手臂又叫又跳的~
不僅是他自己…連旁邊招生的學長都嚇了一跳=ˇ=a
因為真的太令人興奮了嘛~!!!
哈哈哈~真的很開心~~~!!!

後來跟忻&怡如去圖書館找在那裡休息的賓&瑩…

沒錯~就是那個屋頂已經裂一半的老位置~

我們在那裡討論社團
但是講來講去講不出個所以然~
因為什麼社團都很忙~不忙的也沒興趣…
賓&瑩是有想到當閒閒的經理~(悠閒的坐在那看男生打球…)
忻則是有意願要去服務團~(美姿美儀唷~超適合她的…)
我呢~我到是很希望藉由社團學一樣新東西~所以一直考慮熱舞社和吉他社…
但是又不希望太忙~就不能四人幫趴趴走了….
怡如不知道她喜歡什麼…但是我相信她比較適合靜態的社團~(可惜她找不到她想要的英語研究社~)

唉…社團到現在還是困擾著我~

中午以後~我們就去吃飯~
今天吃什麼呢~今天鑽進小巷子吃麵~
我點的是魷魚羹麵~其他人點酸辣麵~賓點…那是啥麵?!挺大碗的…
我吃超快的…或許是因為是麵的關係吧~
路上我們有經過一家鐵板~噢!!!香到爆~
可惜人超多…沒位置~

下午我們又幹嘛了呢~
啊對~我們去跳健康操~
其實還滿好玩的~雖然很像幼稚園小朋友的遊戲~
但是只要認真玩就很好玩~
還好我們前面那一堆還真的是很HIGH~
氣氛不錯XD~!!!

結束以後我們鳥獸散~

嗯~真的很不錯~
新生訓練三天就這樣結束了~
但是我們都很開心呢~
小團也差不多都形成了~
很棒很棒~
希望能交到更多朋友~

四人幫以後要一起加油啊~!!!哈哈哈~創造屬於我們的大學生活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