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我們家動身上台北

誰叫弟妹的課輔時間都剛好分部兩個月呢~
暑假連台北娘家.墾丁都沒去= ="...

媽媽下禮拜學會又要開始忙了
所以臨時起意
今天就上台北!

說起來行程真的很倉促
因為禮拜五就是泰迪生日
所以明天就一定要下台中~
唉~真對不起娘家的家人~

不過今天很開心呢!!!
在車上狂說老爸的生活笑話~
(順帶一提~老爸因為要上班所以沒跟著上台北=ˇ=+)
笑到我喉嚨好痛啊!!(老爸這時耳朵一定很癢XD)
去找阿姨媽媽以後~她就帶我們去餐館吃飯~
噢~我愛那個鳳梨蝦球!!!

然後我們又上台北啦~

而且看到我們家安安真的長好大了歐~~!!
兩個圓圓的眼睛和肉肉的臉真是超級可愛的~~!!
大家都搶著抱~
還沒滿一歲呢~

在很努力的逗她開心下
她終於被我打動了~
肯主動靠過來讓我抱耶~好開心!!!
安安真的超級可愛的~
可愛到炸掉~!!!>ˇ<"

晚上吃完飯一群人就唱起老歌卡拉OK~
本來以為都是老歌我沒戲唱了~
結果~!!!

嘿嘿~沒想到還是有一些像"淚海"."聽海"之類還可以讓我唱的歌耶~!!!
不過這只是前段~
後面就開始搞怪了...

啥"包青天"啊~"健康歌(范曉萱早期幼稚歌)"啊~等等等等的...真的都很好笑!!XD
還有"快樂SONG"."對面女孩看過來"也還OK~
還跟阿姨媽媽一起搞起自以為的B-BOX配音XD...

等等電腦裡新歌抓好以後~
真正的歌后就會現身啦~~!!!
哈哈哈哈...

現在有一群人正在客廳一起看靈異節目哩~~!!!=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