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這首歌

它能反映出我對生活的態度

Just Be MySelf ~!!



親愛的

我只想說

生活中所有所有的心情



好的 壞的 不知所錯的



都只在我們的想法之間



無論你現在處的是什麼環境

請轉轉你的思緒



凡是往好處想並不是壞事^________^*



這一年來

我終於知道

隨時抱著好心情是多麼棒的一件事



因為大家喜歡快樂的我 所以我要開心

因為我喜歡快樂的自己 所以我更要開心



就算忙碌 就算無聊 就算不公平



只要抱著所謂的樂觀



就覺得身邊充滿著繽紛的彩色水氣泡



生活就該是繽紛的 不是嗎?



這是我對自己唯一的要求

要快樂 要開心

因為這樣更能讓別人開心



親愛的

希望 你也是 世界上最開心的其中一人^______^*



Dear~

Just Be Your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