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是說...

我很喜歡這首歌

但是我從沒提起

喜歡的原因是什麼...



或許朋友都覺得

歌好聽我會喜歡是應該的

但是

每次聽到這首歌

牽連效應 總會想起他...



筆尖漫無目的的在字行間旋轉

哼著哼著...我又想起那首歌的旋律

"因為在一千年以後 世界早已沒有我 無法深情挽著妳的手 淺吻妳額頭"

"因為在一千年以後 所有人都遺忘了我 那時紅色黃昏的沙漠 能有誰 解開纏繞千年的寂寞"

.....

「欸!!再不問你還要等到一千年以後嗎?!...」

學長們起鬨著

.....

只想到這裡

接下來的畫面...

我選擇跳過

強迫自己把注意力拉回跟同學要來的101歷史整理表格...



沒有人知道我會喜歡這首歌的真正原因

就連他也不知道

也沒有人問起為什麼...



這樣也好

至少不用被逼著去掙扎到底要不要說謊

或是誠實的招供出來



因為我還忘不了

忘不了這樣一個好人



覺得自己到現在還對他斷不了

感覺真的很可恥

畢竟當初是誰先放棄了誰

自己清楚

總是給自己理由

說服自己...當初那樣做並沒有錯



現在...過去...如果...

思緒又卡在記憶與現實之間

一時難以抽離

也不想抽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