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30問♬


遊戲名稱:

網路新遊戲-可愛30問。

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 " 這三十個可愛問題。

遊戲提示;
   1.必須認真寫完這三十個問題。
    
   2.最後點名五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
   
   3.如果被點名都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寫一次。

-----------------------------------------------------------

1.你最愛的人是誰?
   
媽媽~~!!!

2.你最討厭的是誰?

跟電腦扯上關係時超爆嘰的老弟~~!!!(殺無赦!!!)

3.受不了哪種人?

自以為是的人...(怨念~~~~!!!!)

4.請問你電話多少?

0911-9*18*9...幹嘛問這個啊??!!想告白啊??

5.你喜歡喝牛奶嗎?

超愛~~!!!!

6.你有男(女)朋友嗎?

呃...有啥關係嗎= ="...沒有...

7.你正在幹麻?

努力想擠出這30個蠢問題的蠢答案....

8.你假日睡覺都睡到幾點?

十.十一點多....(真的不算晚吧= =a)

9.月考考最低是幾分?

12分...數學!!!!呃啊啊啊啊...

10.最討厭哪個科目?

數學!數學!數學!!!!!!(挑起心中的怒火啊啊啊~~~~幹麻要有這科啊??)

11.討厭上什麼課?

超無聊卻一時不知道該做什麼打發時間的課...

12.你覺得你很乖嗎?

超乖的啊~~!!!認識我的人都很清楚吧~唷呵呵呵呵呵呵....

13.你會抽菸嗎?

不會~想自殺啊??!!..窒息而死(為了不聞到嗆味努力憋氣= =a..)

14.你會喝酒嗎?

喝過..一點點...還是牛奶適合我...

15.你正在想誰?

我在想我的小銀鞋...

16.你覺得最近的天氣冷嗎?

最近..溫差大..會多帶衣服...

17.你最想得到誰的擁抱?

之前的"他"...算是遺憾吧??!!

18.你有割手的習慣嗎?

我又不是自虐狂...

19.會常常搞自閉嗎?

不會...祇會發呆唱歌而已...

20.你有手機嗎?

是啊~MOTO香皂機...

21.你最愛幹麻?

唱歌..到處走走..

22.這個是誰傳給你寫的?

MONEY學妹= =+...

23.你有報台嗎?

嗄??這是啥意思??= =a...

24.初吻給了嗎?

還沒...幼稚園不算吧??

25.你是P嗎?

P??是男GAY還是女啊??我...敢懷疑嗎= =+...

26.你贊成T嗎?

OK啊~~不要誤認我就好...

27.你愛菸味嗎?

超討厭!!!想讓我的肺萎縮而死嘛????!!!!

28.你最愛的女人是怎樣的?

超正又善解人意型的啊~~~!!!

29.你最愛的男人是怎樣的?

目前還不太敢肯定...

30.點人

要點誰啊??感覺大家都玩過了說...
1.螃蟹學姊
2."李佩懿"!!!別想逃
3.超想念超帥超優a阿力
4.玉米學長..就你吧
5.魚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