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that子句
是給人有求知欲的感覺:
這個孩子真不錯

為什麼~我都聽不懂..
孩子 別喪氣
這不是你的錯
這一門對你來說或許真的太難了
我們先從簡單的下手吧

人家的一段話.."為什麼?"
噢孩子
你讓我有被打斷話的感覺
但我還是有回答你的義務

人家的第二段話..又"為什麼?"
孩子
你真的聽得懂嗎
明明我鋪的都是直述句 沒有拐彎抹角
是你領悟力不夠還是我口齒不清?

人家接下來的話.."為什麼啊?"
孩子
也許你該去檢查聽力了 或者
去醫院腦科掛號吧

命令 "蛤~為什麼為什麼.."
怎麼 孩子
嫌工作太多嗎
印象扣分

為什麼為什麼+that子句
孩子
問個問題不用蹦出那麼多"為什麼"
就算只有一個為什麼
我還是會回答你的

為什麼+always/must/can't..
天哪孩子
你究竟受了什麼委屈
原來你壓抑了這麼久
除了一一回答你 其中的原因
外加著安慰
盡情吐訴吧 孩子
相信我 此時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或許世界上還藏著很多很多種"為什麼"
只是我還沒發現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